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出國日記day 1、 day 2

出國日記day 1、 day 2
 
Day 1 (7/19)
by 球員 育廷

今天早上5點半我從辰光家起床,扛著一堆東西,坐辰光爸爸的車子到捷運站集合,很匆忙地在7-11買了早餐,結果接駁車的司機說不能在車上吃早餐,害昨天晚上肚子很餓心情不好的我,心裡有點不爽,所以我還是吃了,但為了避免給司機帶來困擾我就當了乖寶寶把垃圾帶下車。

⋯⋯ 我們搭早上10點20分的飛機,先飛到日本,再飛到舊金山,再轉往丹佛,再從丹佛飛入目的地,最後加上巴士,在台灣時間20號早上9點40分,共計近24小時才抵達飯店。其中在舊金山領行李才發現裝球的袋子破了,球滾得到處都是,還被後面的日本人笑,負責幫忙我們的聯合航空服務人員還幫我們在轉盤上撿球。還有今年拉肚子的症狀持續傳承下去,由金德接替我的位子,就看明年誰要接下這個聖火囉。

到了舊金山之後,我們只有一個小時又20分鐘的轉機時間,非常趕,yuki因為在東京買了很多餅乾,還被帶去盤查,我極度懷疑是海關人員想吃,可是他可以告訴我們,我想台灣人都是很nice的

在舊金山轉丹佛的時候,機上等了非常久,半個小時後機長廣播引擎壞了,要修理引擎,我心裡毛毛的,以為機長決定只用一台引擎飛,幸好經過搶修後,延遲了一個小時多,我們還是順利起飛(而且抵達)。

經過一番波折到了丹佛,大家時差都發作了,又昏昏沉沉轉上到Iowa的飛機,最後終於到了Des Moines機場,也看到了龔先生還有來接機的當地僑胞,最後順利的返回飯店。到了飯店,吃的晚餐還是一如往常的超級大便當,我們都吃不完,只能兩三個人分一個,最後匆匆結束我們的晚餐,真的非常感謝幫我們準備晚餐的大家!

p.s1 以後募款應該大家要再賣力一點,這樣我們就可以坐直飛的飛機
p.s2 這趟旅程真累,還沒開始比賽我就覺得全身無力快要廢了
 
 
Day 2  (7/20) 
by 志工 宇萱
內置圖片 1
 
內置圖片 2
 
 
今天是正式練球的第一天,因為是第一天,所以早上大家先去熟悉場地,比賽的場地就在飯店旁邊,走路約20分鐘。這邊的"地陪"宋教授帶我們走到比賽場地,那邊的草很平,但也很乾燥。聽說今年IOWA比往年乾旱,所以草看起來也有點黃,草地也滿厚的,看起來是對守備強隊伍比較有力的場地

⋯⋯ 中午宋教授帶大家去吃比臉大的pizza,每個人都吃一片就陣亡了,志遠最厲害,居然吃了三片.......吃完飯大家就回飯店整裝開始練球
今天因為場地不能練習守備,所以金德先帶大家做了一套非常完整的暖身操,包括來回抬腿跑,不知道為什麼這些盲棒球員做起來非常的滑稽,大家都笑得東倒西歪

我們先練打擊,之後宋教授還有Aaron,展清都上去練習,大家都滿厲害的,都有打到球,所以我們又開始遊說他們加入盲棒(並且給了他們喝假酒、用湯匙挖or射箭的方式選擇)

這邊的天氣也很熱,大約33度左右
但因為很乾燥,所以風吹過來不會黏黏的,跟台灣有一些不同

練完球之後,又前往餐廳吃buffet,這次來的人就非常得多,其中一位請我們吃飯的汪小姐,她說她在IOWA已經20多年了,第一次遇到有台灣的隊伍到Ames這個地方(因為這裡實在非常的小)

晚上大家回飯店,時差也開始要發作了,通常到美國的時候吃晚餐就會開始"度估"。明天要在飯店旁邊的草地練球,請大家拭目以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