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盲棒戰報 Day3

八月一日  日記 感言

筆◎王辰光 隊員

    2011NBBA世界盃就從今天展開,來自全美各地的球隊,包刮台灣隊,都從今天開幕典禮起,展開一連串的賽事。

    今天一早,全隊接受印地安阿波里市 市長的邀請,拜訪市政府,並由市長親自接待。市長簡單介紹了自己時表示;「他在擔任市長以前,是美國海軍陸戰隊退役後,因為對於自己的出生地,印第阿波里市有一份濃厚的感情,毅然決然投入市長選舉,很幸運的也順利當選。」市長同時提到:「台北與印第阿波里市也是姐妹市,他多次來到台灣,都是轉機,真的希望有機會可以親自拜訪台灣。」

    皆見市長後,下午,就開始今年度NBBA的會員大會,今天會員大會對我們全隊所關注的,是競賽使用球棒的棒種,因為之前NBBA早有討論有關使用木棒或使用鋁棒的問題,在今天會員大會的最後表決,還是保持現狀,使用鋁棒。

    此次會員大會之中,大家最高興的是,當然是隊長張壬壤被推選為2011年新任理事。辰光的理事任期也到今天為止。

    在晚上的開幕典禮後,由龔先生在亞特蘭大的同鄉好友林先生Herman:準備了豐盛的晚餐,也算是美好的開始囉,明天的激戰賽事就要展開。


備註;辰光的卸任感言

    過去,再歷經一陣風雨侵襲之後,辰光 有幸被推薦出來擔任理事,從一開始的恐懼到面對恐懼、轉一個心念,變為服務台灣的隊員為最大的助力。

    我從當選的那一刻至今,我真的不會一句英文,但我承諾自己,我們英文不通,但是我們就用行動力來補足我們的能力不足點,在全體台灣隊員的不嫌棄之中,讓我學會如何付物盲棒,也讓我安然度過這兩年的任期,更感謝的是台灣全體隊員們,給予我一次難忘的回憶以及一份承擔的力量,我自己知道,我做的不夠好,但真的感謝大家多加體諒。再來新任理事已經選出,大家請盡全力當壬壤的後盾,鼓勵他,畢竟一個人當理事,絕對不是一人事,而是眾人事,大家一起加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