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盲棒戰報 Day 6

昨天看了x-treme的影帶,聽大俠說他們守備很爛
可是第一天看過他們的現場比賽,
有幾個球打得還滿遠的,這也是我們需要注意的地方

今天到了現場,因為比賽時間快到了,熱身的時間變得相當地緊迫,
所以我就沒有上場練習打擊
我想依我這幾天的手氣,打麻將也會輸
所以不練省點體力也不錯
球員日記 by 育廷 
比賽開始之後,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他們守備沒有想像中的差,分數一直拉不開
我們後攻,第一局下結束才得了兩分,分數拉不開
一直到第二局連得了四分,才漸漸穩定下來

守備的部分,今天五局上的時候
對方有一顆方打得又高又遠
已經飛到一壘壘包後面了,對方也摸到壘包了
可是裁判判了界外球,讓我們少掉了一分
後來這名打者再回來打的時候被三振,對方的氣勢少了一半,
而此時也才大勢底定

比賽結束之後,有很多小朋友來體驗盲人跑壘
看他們全力衝刺的樣子,真讓人懷疑他們可能原本就是盲人
也或許是小朋友比較不怕死吧!
後來我們去跟很多很多導盲犬玩
他們都好可愛,好想申請一隻,
可是我覺得他們好辛苦
都要陪著主人跑來跑去,所以想想還是算了

比賽結數大家回飯店梳洗後
驅車前往Chili’s餐廳去吃了一頓非常非常豐盛的午餐
牛排很好吃,可惜我只吃到一塊皮
總之是非常豐盛的一餐,每個教練的肚子都變得比頭還大

吃完之後,我們去隔壁的target連鎖量販店逛逛
看到很多台灣沒有的東西,也拍了很多奇怪的照片
想知道拍什麼,請於十日後上我們的官網看

回到飯店後,我們就開始看龜哥替我們拍來黑狗隊的情蒐錄影帶
發現他們跑壘的速度很快,有多快呢?
說了你們也不懂,反正你們應該也追不上
所以我們的結論就是,積極防守不要漏接
希望明天能夠順利過關!


晚上我們去看了當地的3A聯盟比賽
從頭到尾我都不知道是到底是哪個大聯盟球隊的3A對打
直到我們神奇地看到倪福德為止,我才確定其中一隊是老虎隊的3A
很遺憾的主場隊伍從頭到尾我都不知道
可是值得開心的是,我們的加油聲他有聽到
希望他能夠早日回到大聯盟
早日找回以前的身手

在回家的路上,我們走了很久才走到停車場
可是卻找不到車子,找了很久
黃先生按下了他手上的遙控器讓車子的喇叭響
在球員及志工聽聲辨位的尋找下,才終於找到了我們的車子
要出發的時候卻發現,有人無法繫安全帶
不能繫安全帶在美國是要被罰錢的所以大家很緊張
結果安全帶卡在椅子跟椅背的下面拔不出來
在大家幾乎大費周章要把後座坐椅整個拆開的情況下
我們才得以繫好安全帶順利回家

明天就要打黑狗了
雖然在我的記憶中我們沒有贏過他們
但我真心希望明天是第一次,冠軍賽是第二次
這次我們的新球員很多,希望他們不要緊張
雖然我也知道我在騙我自己,因為一定會感到緊張
可是還是希望可以一切順利
拿下睽違已久四年的盲棒世界盃冠軍!

p.s 以後想要認識正妹,千萬不要跟小毛走在一起 
    因為他會自己跑走,拒絕幫你跟正妹翻譯,
    請斟酌使用阿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