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盲棒戰報 Day4

8月2晨,天氣異別以往數日,早上天氣涼爽宜人,導盲犬或趴或臥於廣大的草地之上,甚至還有水池供狗兒遊水嬉戲。


     清風拂過,樹影搖動間,將各場地間的加油聲與歡呼聲連成一片。經過數日調整後,台灣紅不讓的隊員們,在感冒的人痊癒,手殘腳殘的人康復,腸胃炎的繼續腸胃炎,要找異地親人的沒有找到,等多重利多因素之下,終於贏來第一天的賽程。
     隨著接近中午不斷炎熱的天氣,我們帶著鼓動的心情對上Minnesota,在隊長壬壤5打數4安打的加持與對方不斷被3振的情況之下,第一場以10:1贏得勝利。在這場比賽中,我也打出在美國的第一支安打,在先一球直擊60教練的肚皮之後,奮力撲向3壘,撞到壘包之後,經過了一個前空翻,呈單腳跪姿擺出漂亮pose,壘審發出喔ㄨ喔ㄨ喔ㄨ之聲。
     第二場比賽,對手carlolina帶給我們不少的壓力,我們幾位菜鳥都非常緊張,最後以9:5取得勝利。我在第一打席,揮擊出去,立刻有飛機從天上呼嘯而過,比太陽拳還有用,在奮力撲向3壘,撞上壘包之後,側滾了好幾圈停了下來,壘審發出哇哇哇之聲,幸運的拿下第二分。在這場比賽最後一次打擊機會,我一上場,60就說:不要緊張,啟政沒問題,可能在啟政的庇祐之下,打出去的球使得對方兩人撞成一團,我再次奮勇跑向3壘,撞上壘包後,一次前撲,臉貼地呈大字型朴伏在地,壘審發出哈哈哈大笑,臉貼在地上問壘審:safe?壘審說,才勉強爬了起來。於是第一天我就在各種花勢的跑壘動作下,結束了第一天的比賽,我們就回飯店好好休息,準備挑戰第二天的比賽。

2 則留言:

  1. 哈囉!
    文筆真不賴,順便兼一下隨隊記者吧!
    小毛的爹

    回覆刪除
  2. 我昨天提早下班, 去看了你們第二場比賽. 我在臉書(Facebook)上跟所有住在印城的朋友發出通告, 希望大家在忙碌中抽空到比賽場地為大家加油.

    預祝台灣紅不讓晉級冠亞軍賽!

    - 印城老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