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盲棒戰報Day1

阿良日記           by 阿良
第一次出國,在準備出門前緊張的心情是整晚睡不著覺,又怕趕不上車,
第二天早上好不容易搭上車, 到台北火車站,心情真是又緊張但又覺得相當沉重,
一到桃園機場之後心中的這塊大石頭總算才放了下來,不過搭上飛機之後,心中仍然惦記著媽媽,
在飛機起飛的那一剎那,就像雲霄飛車飛向天際的那種快感,在享受飛行的過程中還能一邊用餐,
幾番折騰,舟車勞頓之後總算到達比賽地美國,當晚更享受了一頓豐盛的晚餐,餐後梳洗完畢終於能鑽進被窩進入夢鄉.
第一天的賽前訓練在早上展開,感覺上比在台灣順手許多,
尤其是打擊方面,整天下來,比之前的訓練滿意,
期待在明天的練習能夠漸入佳境,並且勉勵自己的運動精神能帶動全隊的士氣,
尤其是我指定了大俠作為指定投手,更不希望他一世英名毀在我的手上,我只希望我這個打席能夠得分讓整個攻擊持續下去,
更希望我守的六號位置可以滴水不漏,如果能拿到冠軍,我手上這個冠軍戒指一定獻給無怨無悔照顧我最親愛的媽媽.

1 則留言:

  1. 只管揮棒,你媽會替你緊張的!
    加油!阿良!
    小毛的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