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盲棒戰報 Day 7

球員日記  by 文昇

經過四天的廝殺之後,我們終於挺進到坐三望二搶一的情況下,
目前兩隊唯一沒有敗積的,就只有我們台灣紅不讓與加州黑狗隊
兩個實力都非常好的球隊在今天碰頭,我們也希望能雪前兩年之恥,
但在我們的選手比較緊張,身體比較放不開的情況下一比九輸給了黑狗,
值得一提的是對方的守備十分了得,不管是在接我們的滾地球,
甚至有幾個應該是安打的強襲飛球時,他們都接的十分漂亮,
加上他們的每一個打擊者腳程都非常的快,造成我們守備上極大的壓力,
我們也在兩局失分較多的情況下敗下陣來,不過我們下午在對上彗星隊的時候
以十四比九的分數贏了芝加哥彗星隊,所以我們現在又變成了敗部的冠軍
要在明天挑戰勝部的加州黑狗隊,這三年來的情況十分的相像
在我心中感覺就好像一再重演一樣的故事,今年是否能跟前兩年不一樣的結果呢
兩年我們都是敗給了黑狗隊痛失冠軍,今年的情況是否能夠逆轉我們目前的頹勢呢
心理十分複雜,在感覺上加州黑夠隊的速度都稍勝我們一籌
但是我們的守備也是往年以來最強的一次,在我心裡面感覺,
當我們有正常的發揮的情況下,是有贏的機會
打擊方面雖然我們比較弱,若我們的打擊能夠發揮守備能夠正常
我相信要贏的機位還是有,跑壘方面我們的選手都能夠維持自己原本的速度
我相信要得分還是有這個機會,當然只要是能夠打離開地面
不管是高飛球也好平飛球也好,我相信我們得分的機會更多
我們對到黑狗隊心理上會有壓力,導致我們肌肉比較緊繃心情比較緊張
但我相信同樣的情況也一定會發生在對方的身上
所以這是我們必須改進也必須自己發現自己缺失的地方
打下午的比賽確定晉級明天的決賽之後,我們已經是坐二望一
回來時到飯店稍作整理,我們就去吃了一次美式的巴菲
由OA師伯幫我們訂了餐廳,每位選手今天因為原本只預計打一場比賽的情況下
我們的中餐沒有先吃,想說打完了中午的比賽我們在去享用午餐
但是我們因為敗了第一場,所以我們必須打下午的比賽
更不可能吃很多東西,一天幾乎沒有甚麼進食的情況下
我們的晚餐大家都飽餐了一頓,非常的開心
晚餐有許多的選擇牛排、義大利麵、海鮮、沙拉、甜品
吃得十分的飽足、養精蓄銳後大家又迎接明天的比賽
這頓晚餐也是由OA師伯買的單,對他也是十分的感謝
從零六年、一零年、包括今年,他都有來看我們
在僑胞的熱情支持歡呼之中,我希望也相信我們一訂在明天的決賽中能打一場好球
希望所有的選手大家都能夠盡力表現自己平常所訓練的,努力得享受這最後一場比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