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盲棒戰報 Day2

球員日記 by 啟政
 

一早起,梳洗後,吃完志工為我們準備的早餐
大家一同前往大廳集合,由熱心的僑胞開車送我們到球場,開始第二天的練習
熱身後,由辰光主導讓我們守備練習
熱心的僑胞們開始跑壘,挑戰紅不讓的守備
場上的人包括志工跟教練,還有一隻小型犬Nini也跟著跑壘
讓練習增添了許多趣味
今天的守備練習,大家的狀況都不錯
也變得更有默契了
打擊練習的時候,有許多僑胞上幫我們撿球
今天是最後一次賽前的打擊練習
大家在大太陽下練了兩輪
調整賽前的打擊狀況,
調整好的選手就可以下場享用僑胞帶來的西瓜還有消暑的涼品
如果覺得還需要調整的,教練就一直陪我們練打

下午僑胞來接我們回飯店洗澡休息
等著晚上的BBQ聚會
Party來了很多人,還有很多食物
聽志工說,那邊的別墅還有湖都很漂亮,房子也很大
張泓老師幫我拿了食物之後大家就開始享用晚餐
後來有很多人來跟紅不讓隊伍打招呼
不過都是講英文,所以我聽不太懂
吃完之後大家就到外面集合
還有NBBA的理事、印城的同鄉會、芝加哥辦事處的代表人員還有大俠都有上場致詞
然後全體拍了大合照

酒足飯飽後,肚皮緊了眼皮鬆了
回到飯店,我很快就睡著了
大家晚安泓老師幫我拿了食物之後大家就開始享用晚餐
後來有很多人來跟紅不讓隊伍打招呼
不過都是講英文,所以我聽不太懂
吃完之後大家就到外面集合
還有NBBA的理事、印城的同鄉會、芝加哥辦事處的代表人員還有大俠都有上場致詞
然後全體拍了大合照

酒足飯飽後,肚皮緊了眼皮鬆了
回到飯店,我很快就睡著了
大家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