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2010世界賽:Day 1

辰光,球員

7/30日
今天天氣非常晴朗,因為時差的關係,大約五點的時候,就已經起床了,當然,其他的隊友也是如此,因為時差的關係,大多再五、六點已經陸續起床了。

盥洗完之後大約七點多,謝教練邀幾位隊員一起去飯店的附近認識環境,同時要尋找幾家方便購買日常用品的賣場或是方便吃早餐的餐廳,結果謝教練與辰光、柏嘉就四處亂晃去。飯店的附近,倒是有許多服飾店,至於吃的真的有點少,到是飯店地下樓層有藥局以及小商店、書局,至於今日的早餐店,還是一無斬獲吧。

逛了大約一小時回飯店後,所有的隊友都起床了,整理完大約九點多,帶所有的隊員出來覓食今日的早餐,後來吃了一家美式漢堡三明治,東西還不錯,算吃的習慣吧,因為吃早餐的時間接近午餐,所以就這樣一次將兩餐解決了。

下午兩點之後,我們開始準備進行此次來美國的第一次練球熱身,到球場之後,場地比我春天來開會那時候還要漂亮,草皮非常的茂盛,場地非常的平整,隊長賴智傑形容:「這裡的場地很像羅東運動公園的場地。」在歡樂與晴空下,開啟了我們在若棄斯特市(編:Rochester)的練球。



按照慣例,就是隊員們熱身,而我必須與 林春佑教練進行棒球熱身,熱身後,開始進行今天的守備及打擊練習、體能調適。而志工們,昭伶與菁菁由林先生開車載著去買球隊近日所需的早餐食品以及日用品。林先生一家人,是從亞特蘭大開車到這裡,開了十八個小時,來協助盲棒隊,真的是「就感心」的一家人。

練球回來之後,協助盲棒十幾年的海外志工 龔先生一家人也到了,大家做了基本梳洗之後,就到附近的中式餐廳吃晚餐去,或許是兩餐做一餐,再加上運動量足夠,所以,大家胃口都不錯,看來大家吃的飽飽的,晚上也是會睡得很甜美才是。

在這裡的每一天都讓人有一種期待,當然也有說不完的感恩,由於當地沒有很多台灣同鄉,所以此次,來到這裡幫忙我們的海外鄉親,都是從各洲或各地來此與大家相聚,真是辛苦了各位好朋友以及志工們,相信,越接近比賽,當然會有更多無法預知的驚喜與捷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