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2010世界賽:台灣盲棒出發了

智傑,隊長



729日,球團從一進桃園中正機場後,就有被禮遇的感受,在旅行社簡小姐Stella貼心引導下,讓我們順利進行check-in流程,另外Stella和她的先生怕我們上機沒有那麼快吃飯,還特別買早餐飲料給我們。在機場準備check-in時,劉建國立委辦公室的田主任,已為球團安排好快速出關通道的事宜,劉立委更是一早從雲林北上,在我們登機前為球團加油打氣。

這個旅程需要經歷四班轉機,原來還擔心那未知的繁雜轉機程序。幸好所有轉乘站都有地勤人員在等待球團下機,並專員隨團機協助轉機事項。我好奇地詢問這些人員,在成田機場的那一站,引導員告訴球團,這特別的引導服務是屬於達美航空的VIP服務,不是一般的障礙協助服務,是由台灣達美航空特別通知提供。在美國西雅圖入關時,也是由引導員,直接帶領球團由快速櫃台通關。

在明尼波利斯下機時,有三輛乘客接駁車登機門口待命,原本應要走很遠的路,因為他們的協助,讓我們很快速地到達下一個登機門,開接駁車的司機同樣告訴我們,他們隸屬達美航空的專屬車輛。很多人以不同型表達對球團關懷,都是很讓人感到溫暖且貼心。在接受到這麼多的關懷祝福下,我相信在這次旅途中,一定能體會到與以往有不同的收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