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

2010世界賽:Day 5 捷報-分組冠軍!

8/3 兆熙隨筆




兩個月來的訓練、來到美國的目的,終於在晨霧拉開了序幕。滿懷著各界的期待,也在興奮和緊張中,展開了第一場的比賽。

場邊有著許多的華僑為我們加油著,食物與掌聲隨著比賽不斷增加。第三場是最扣人心弦的比賽了,一開始 comets就是砲聲隆隆、彈無虛發,所以開始到第五局結束都是在落後中拼命追趕著,第五局是個關鍵的一局,也是我們展開絕地大反攻的開始,這一局我們從8比14追成14比14平分秋色的局面,到了第六局由文昇和小牛結束了這場的比賽。這場比賽大家都非常的辛苦和努力。尤其是在落後中的那種鬱悶和壓力實在令人透不過氣來,大家不服輸和逆境的精神,實在令場邊的志工、華僑和我,感動不已。

綜觀今日三場的比賽,第一場和第二場都十分的順利進行,分別以12比0和18比2擊敗了 roadrunner 和 sonics ,第三場從我開始失誤中進行努力的追趕,小牛的大棒和文昇一球球的漂亮接殺,終於完成了這個不可能的任務。我們通常在順利中往往失去了前進的動力,回頭的同時或許更要有逆境的勇氣吧。

帶著疲憊和大家的熱情,我們和華僑共進了一份可口的晚餐,這份豐富的晚餐是由僑務委員會會長書會長所招待,真是無與倫比的感謝,感謝對台灣盲人棒球所付出的關心與幫忙。



早晨的濃霧、夜晚湛藍的天空,是那樣迷人與迷惑,輸與贏在這片綠油油的草地奔放與揮灑,追求所期待,努力著和期待靠近,多麼不可思議的機會,踏上這個陌生的土地,為共同的目標加油。今晚是屬於三場全勝的喜悅,喜悅是大家付出力量。台灣加油。



插曲:

1. 當文昇走進打擊區開始打擊時,裁判突然判了一個好球,大家一頭霧水、莫名其妙,原來是小牛在準備打擊區打開了眼罩,所以連帶文昇被判了一個好球。真是無辜的文昇呢!

2. 當小牛打擊出去時,發現自己不營養的的滾地球 可能會被接殺,於是在跑壘時喊出了一句「哭罷」要台語發音,當小牛順利得分時,裁判跑過來問我們剛剛小牛說了什麼,令場邊又尷尬又好笑。

3. 今日的阿光,在跑壘時,共踹壞了兩個壘包,同時把好幾顆的球打壞了,令場邊的華僑嘆為觀止。

2 則留言:

  1. 恭喜爸爸!賀喜爸爸!
    爸爸你不要太想我喔!
    我參加的夏令營玩得很開心!
    玉婷媽媽稱讚我真的是Good girl!
    直說我將導盲犬的所有優質特性融入日常生活當中,
    就算爸爸沒有在身邊也很乖呦!

    Journe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