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06/30練球日記

 
 
 
06/30練球日記
ROCK
出席的球員全到,至公好像有少,少誰我也不清楚..還有來幫忙攝影的小倩、作家單單,大毛(小毛爸)好像昭玲的媚妹也有來,還有我的好朋友..恩..這個先跳過...不然我真的要被窺死了,還有贈送大玩、謝老師、詠全,如果還有漏的請自己舉手喔。
今天早上的天空暗暗的,我曾經已為會像上週那樣下大宇,結果當然是沒有啊,我說有你信嗎....。
在小牛隊漲的安排下,先找了上次我們見面過的小俠還有另外依個健身教練(sorry我真的記不起來)代我們做跑步、彈力繩的熱身和訓練,做起來非常扎實,我也稍感疲累,原因是我想讓小毛咬到舌頭,埂請去問現場的人,但可惜失敗了,因為她偷懶,字月說越少,心肌太重了啦。
⋯⋯ 再來是防守練習,經過昨天的苦難之後,今天晨光的球相對之下正常了些,主要的功課是要確立現在的防守位子跟補位的位子,誰在前面、後面等,避免相撞,美國的救護車應該也不是很好坐啦,所以大家不要好奇嘗試,安全第一啦。今天的草很乾,球很會亂滾,並不是不規則,而是黨到以後彈的好遠,有一球打到我的肚子,還滾到五、六步以外,要我怎嚜接啊,還是腹肌有出來的關係嗎...我亂講的,總之這種場地球點準以外,還需要些運氣,草真的太短、太硬了,這種場地守的好,去美國真的非常ok啦,大家繼續加油囉。
打擊的部份大家的狀況越來越好了,連新人博青..(sorry有錯請不要態care)都把球打的很高..距離也帶的很漂亮,雖然大家還有些個人的小問題,但我覺得每年多少都會發生,比賽到了以大家經驗這些都會克服的。
到了下午,要上班的兩人纖離開了,小牛安排了速耐力訓練,擊中球以後衝到一壘以後碰觸壘包馬上衝像三壘,這個實在態刺激了,本來懶懶的我也開始覺得充滿殺氣,最後一趟跑出全場最快十三秒xx太爽了。
缺點還是有的,下午投手一職被球擊中,跟下午來探班的謝老師聊了依下,發現因體能、力量經過整天的銷號已剩下不多,因此導致大家揮棒的動作都不完整,擊中以後棒子延伸的動作都不態完美,導致重球率很高,但沒旋轉,球就一職網投手飛過去,這是這次出國的教練要幫球員注意的,發現了要馬上提醒我們,不然容易低潮。
防守也會因為體能的流失,有恍神的現象,該接的球漏接甚至臥倒以後球都沒碰到,我也掉了兩、三球,另一問題是開始溝通不良,掉在大家中間的球便多,如果體能短期無法拉起來,可能要用換人來維持大家的能量,這也是教練、隊長需要注意的。
我雖然從小就是工具人,但還是第一次載世界盃手二號,如果有什麼問題,希望大家跟我說,不要害到大家才好。
小牛是個對自己人嚴格,他自己很爽的隊長,你們看看這張經典照片,像不像他偷懶被抓包的照片啊...大家看不見,這樣態惡劣了喔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