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07/07練球日記】 BY 壬壤


【遲到的07/07練球日記】 BY 壬壤
話說,這周的天氣是上午都很炎熱,下午下午後雷陣雨的天氣型態。今天也一如往常。也許是昨天下午的雨勢太大,蚊子都無法外出覓食,所以,今天早上休息看台和樹蔭底下的蚊子都特多,也特別餓。只要大家一停下動作,馬上就被蚊子給叮上。我想可以應該沒有人可以倖免、全身而退吧。
由於天氣炎熱,早上到球場開始熱身跑步後就已經是臭汗淋漓了。而做完暖身操更是像洗了澡一般的全身濕。稍作休息後,就開始今天的練球流程。趁著大家都還在的狀況下先進行防守練習,從一般的防守陣式,到因應對手的攻擊模式所做的調整,大家都很認的作練習。今天倒是來了一位許久不見的隊友-宋啟政!!啟政也跟著大家做防守練習,上午的時光也很快的就過去。
中午用餐時間大家各自覓食,下午1:30分再開始繼續進行打擊的調整。不過就在進行打擊練習後沒多久,就發現漸漸颳起陣風,而且原本艷陽高照的天空也慢慢的被厚重的雲層給替代。大家發現,可能要開始下起午後陣雨,因此大家開始加快打擊練習的速度。就在大家幾乎打過一輪之後,就開始慢慢的下起雨來。不過,也因為大家都有所警覺,因此,在打擊練習時就開始收拾壘包跟壘線。等到雨開始下的時候,大家撤退的速度就快很多。就這樣,老天爺要我們早點休息,我們也就只能聽天由命。打完收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