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07/14練球日記】BY壬壤

【07/14練球日記】BY壬壤
原本這星期的富邦公益大使日-富邦來幫「盲」,10在好「棒」因為蘇力颱風光臨而延期到7月21日,而蘇力來的快也去的快,所以本周只有07/14有進行練習。
颱風過後的球場,樹木倒的倒、樹枝斷的斷、樹葉落的落…不過,值得慶幸的是場地還是正常的可以進行訓練,而且沒積水,沒有爛泥!!今天早上有金錢豹來和大家打一場對抗賽,所以,大家也很迅速的進行熱身。等金錢豹到齊稍做熱身後,對抗賽大約9:30分開打,由代表隊先攻。比賽過程不再一一詳述,比賽結果代表隊12:2獲勝。倒是過程中,代表隊竟然有4個人、5次跑壘的機會當中沒有觸摸到壘包,這實在太誇張了!!看來,在僅剩下的一次練習機會裡,大家必須把耳屎挖乾淨一些,場上要在更專注一點才能減少失誤的產生。雖然金錢豹只有得到2分,但是防守的實力也有不錯的提升。代表隊打出好幾顆強勁、結實的球都迅速的被來攔截下來,形成出局。因此,帳面上的數據雖然有些差距,但是整體的水準,金錢豹還是不可小覷。
由於,上午的對抗賽和這陣子的打擊狀況大家好像不是很滿意,在隊長的指示之下,下午大部分的訓練時間,重點放在打擊的調整。也許大家對於自己的打擊太不滿意了,所以,在調整過程之中頻頻把球打向中間的投手方向,也導致投手60也被打中好幾顆球。最後也在持續的調整當中,感覺打擊狀況有所進步。
打擊調整結束,稍作休息後就立刻進行防守的訓練,由於場地只租借到3點,大家利用僅剩的時間加緊練習守備的動作與默契。練到最後大家也都筋疲力盡,腳步跟不上球速的狀態下結束本周的練習。在隊長交代下周練球的注意事項後,
大家也就收拾行囊打道回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