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台灣盲棒週報]2010/10/4

第四十九期2010/10/4
台灣盲棒週報
Taiwan Beep Baseball News & Event
與新光人壽合辦「非視覺潛能開發成長營」
台灣盲棒組織將與新光人壽合作,舉辦「看不見的精彩——非視覺潛能開發成長營」。透過這個活動,除了讓參與者體驗視障者的非視覺生活外,更激發參與者在面對陌生及充滿各種困難的環境時,如何即時調整自己至最好狀態,認識自己、突破困境,進而促使逆境中能夠冷靜思考、分析和解決問題的能力。



此外,也希望讓大家學習欣賞不同人士的差異,進而探討如何與自己不同的人保持良好的溝通和互相學習。潛能開發營是我們目前積極實驗的成長課程。球員講師不但有豐富的人生經驗和演講溝通技巧,更因永不放棄的運動精神和拼命的練習而具有盲人棒球國際級的球藝和技術。

我們致力於此活動,希望傳達:視障者的專業知識和技能經由開發和不斷精進後,應該被社會大眾所重視。使視障者未來有機會在平等和互惠的原則下從事具尊嚴的工作和享受付出後獲得的果實。

這個活動是新光人壽的內部訓練課程,台灣盲棒組織負責規劃課程並安排講師。活動時間為2010102411月14日星期日,上午八點半開始,地點在台北小巨蛋旁邊的台北市立田徑場。以上活動資訊若有任何變動,以官方部落格(http://taiwanbba.blogspot.com/)最新公告為主。

有興趣瞭解更多的朋友,請來信:taiwanbba@gmail.com,或到部落格(http://taiwanbba.blogspot.com/)留言,謝謝。

非視覺成長營/籌備熱烈展開 期待更多人參與
這次與新光人壽合作的成長營活動,大家都熱烈籌畫;志工與球員都貢獻自己的力量,有人寫企畫書,有人打電話聯絡。特別感謝育廷聯絡每個球員與志工,敲出這次舉辦成長營的時間。



接下來還會有許多事情要忙,有興趣參與的志工、球員或朋友們,歡迎跟我們聯絡喔!

有關盲棒週報
歡迎各位告訴您的親朋好友、左鄰右舍、喜歡盲棒、想多認識盲棒的朋友們﹐我們創刊的訊息。
棒球是我們台灣的國球﹐是國人深愛的運動﹐當然也是盲人朋友們熱愛的活動。希望經由我們的努力﹐讓這群不屈不撓、長期在黑暗中揮棒、跑壘的台灣之光們被大家認識、認同和幫助﹐讓我們一起來圓夢吧!
想固定收到台灣盲棒週報的朋友﹐請將姓名和Email回覆至taiwanbba@gmail.com我們期待您的加入!如果不想再收到週報﹐也請多包涵﹐來信告知我們﹐我們將不再打擾。謝謝!
聯絡我們

球員/召集人賴智傑0910-021-164
志工/聯絡人小毛﹐王愛中0930-996-476

支持我們

歡迎大家來當盲棒的志工﹐或是以捐款方式支持我們﹐讓我們每年的世界大賽都能代表台灣參加﹐不至有20072008年因經費不足而無法繼續蟬聯盲棒世界冠軍的遺憾。(台灣盲棒隊伍在200420052006曾經連續三屆蟬聯世界盃冠軍)

捐款轉帳帳號
玉山銀行[木柵分行]
808-0691-440001612


戶名
台灣阿甘精神發展協會(統一編號:48674497

週報編輯:志工楊立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